長相清秀的桃園監理站龔姓女辦事員,利用監理系統為前男友、竹聯幫玄武堂成員洪楚源,查詢和洪有糾紛的呂男車籍資料,案發後2人分手。但龔女堅稱前男友未唆使,洪男也自清未請龔女查詢資料,這宗引發外界矚目的美女監理員洩密案,檢方5日依洩密罪起訴龔女,洪男則獲不起訴處分。



現金回饋卡機場接送檢方調查,自稱是竹聯幫玄武堂分子的32歲男子洪楚源,2015年間因與呂姓男子共同經營健身中心出現經營糾紛,在桃園監理站服務的龔姓女友,8月間利用監理機關「M3系統」,查詢呂男3部汽車車籍資料,並將呂男把汽車登記在妻、母名下等狀況告知男友。洪男獲悉後,去信用卡分期年8月設局迫令呂男簽下50萬元本票,還將他打傷住院。洪楚源涉及傷害等犯行,今年2月已遭新北地檢署依傷害、強制等罪起訴。

檢調接獲呂男檢舉後深入調查,查出龔女利用職務之便,透過監理系統查詢呂男的車籍資料。這宗猶如電影《無間道》翻版的美女監理員,為黑道男友查閱資料案爆發不久,龔女與洪男就鬧翻分手,龔女也坦承,她確實利用監理系統查詢呂的車籍資料,惟是在洪男與他人聊天時意外獲悉,才自願為男友查詢業務資料,並非洪唆使。洪楚源辯稱,他和呂男合夥經營健身中心,每天都在一起,早就知道呂男有3部車信用卡比較好過,且分別登記在老婆及母親名下,他也從未請龔女查詢資料。由於龔女堅稱洪姓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前男友並未唆使她協助查閱資料,獨自擔下刑責,洪男也表示對查詢資料完全不知情,檢方昨偵結起訴龔女。(中國時報)

現金回饋無限卡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martharich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