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 道奇隊韓籍左投柳賢振熱身賽愈投愈穩,今天對釀酒人隊的熱身賽,先發4局沒失分,此戰最後釀酒人5比蘆竹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4擊敗道奇,柳賢振無關勝敗,他將力爭進入道奇隊開季的先發輪值。

柳賢振2013年及2014年都拿到14勝,是道奇隊的主力先發投手,後來因受傷開刀治療,2015年整季報銷,去年只在大聯盟投一場,但表現不理想。

今年春訓,柳賢振顯然是有備而來,今天是他第3次在熱身賽先發,投4局僅在3局上被Scooter Gennett打出1支安打,三振2次沒保送,表現很出色。柳賢振熱身賽出賽3場,投9局只失1分。

目前道奇隊的先發投手輪值,Clayton Kershaw、前田健太及Rich Hill已經確定,另兩個空缺將由柳賢振、Brandon McCa專業英文家教班 台北r平鎮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thy、Alex Wood等三人爭取。



恆春成人美語家教課程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martharicha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